官方认证清水画手
二转,商用,无料,都需授权。请不要无授权转载到ks,dy,小红薯。
 

明天肯定会累的半死,所以抽空总结一下。占个小tag。
图片上的意大利小帅哥是今天遇到偷拍的哈哈哈(´▽`)ノ♪

今年比较迷第五和依旧是家庭教师
明年肯定也是如此
在意大利好好学习,慢慢调整心态,老师陪我真的很辛苦了 @且醉安歌 爱你(ɔˆ ³(ˆ⌣ˆc)
唧唧哇哇的说啥,其实都说过很多回的,我还是喜欢我喜欢的东西,虽然也会有不愉快的事情,也会有讨厌的和自己吃同一个cp呕呕呕呕的事情,也会有完全找不到同好的感觉。但是喜欢里纲这两个人也是成为习惯了。立牌年前绝对会出的,咕咕。老师一直陪在我身边,变成一只猫团?所以有人说我高冷不怎么回话,主要还是我太忙,时差导致。
我也想交流的,三观不合就不行,而且我比较讨厌键盘侠了,所以变得懒得和不喜欢的人群说话了,只要老师理解我就好了Ծ‸Ծ
唧唧哇哇最大的进步就是开始上色了吧,还有就是小隼真可爱(●°u°●)​ 」get了狱寺的萌点以后挂在树上。现在家教圈里虽然很冷但是也有很多作者贡献血液,都是小天使,虽然我在国外lof真的太难打开了,偶尔能看见好看的文我就忍不住啃啃了。(´▽`)ノ♪
因为明天肯定会很忙,大家都要加油,明年再见吧(´▽`)ノ♪

评论(8)
热度(46)
© 提线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