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认证清水画手
二转,商用,无料,都需授权。请不要无授权转载到ks,dy,小红薯。
 

奈布限免我就打了一会,就遇到非常有趣的事情

我这个手残被爪爪杰追了60秒还以为——我突然变成人皇了,极客修,溜了半天发现爪爪对我是佛系的

然后我就去修机了,修完发现空军上椅子了

于是园丁在我前面救她,但是空军一下椅子就被打了

她又上椅子了,于是我去救,在杰克前面打算挡刀,然后杰克把她打趴

我就把空军摸起来,然后空军被摸马上又被打倒

然后我又摸……重复了好几次,中间还和杰克一起放了一会涂鸦

最后……空军还是被飞天了【图二大概就是空军的内心,不仅要看你们秀恩爱还要不停被打被摸?!】

咳咳……这个爪爪太搞笑了,于是我就把奈布的黑化画完了

什么时候我可以人皇一把

 @且醉安歌 

评论(25)
热度(402)
© 提线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