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认证清水画手
二转,商用,无料,都需授权。请不要无授权转载到ks,dy,小红薯。
 

由于漫画篇幅,加上我懒不想画那么多。每篇下面都会有补充的文章段子。

大家一定要看看,不然,后面可能会看不懂——


以下接漫画

从reborn的办公室出来以后,纲吉感觉背上都泛起了冷汗。但是他还是保持着毫无波澜的表情顺着reborn办公室门口的路向着自己的房间走过去。虽然在reborn办公室的时候,他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已经很紧张了。最近一个月在reborn的工作内容全部都是不涉及重要文件的,他不知道是reborn故意的,还是只是单纯的有戒心。而且方才带着试探性的话语,难道是已经发现了什么?


“隼人准备的假材料应该是天衣无缝的……”


走到房间门口,纲吉才在心里忍不住说出了一句。

夜晚的风带着凉意,纲吉的房间被安排的比较远,这个点也并没有什么人路过了。纲吉将手心的汗擦干,他只能选择相信他的伙伴了。xuaxus是见过他的,这样跟着reborn去,他肯定会暴露。再没有得到重要文件的时候,他还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怎么办?可能还需要和隼人他们从长计议。


等纲吉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才觉得稍微轻松了一点。reborn是非常聪明的人,而且十分谨慎,今天试探他说的那些话,难道是已经发现了什么?将身体整个埋在被子上,纲吉叹了一口气,卧底真的不适合自己,如果被发现了什么,肯定也是他没有注意到什么。


纲吉抬起手顺着衣袖上B国的花纹抚摸了一下,他更怀念A国衣服的质感,为了那个目的,他才来到这里。被发现的话,可能会被关押威胁A国也说不定。距离reborn说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他必须想出办法才行,不能让reborn产生怀疑,也不能让xuaxus发现。


带着这样焦虑的心情,纲吉一夜无眠。


而另一边,reborn也并没有睡着,他手上的文件上,封口有着显眼的X符号,他将文件掂量了一下,带着一丝笑意又将它丢到了桌子上。

——————tbc——————

最近忙吐了,下一话应该骸会出来了。

评论(9)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线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