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认证清水画手
二转,商用,无料,都需授权。请不要无授权转载到ks,dy,小红薯。
 

Conosco Molto bene.【下】

注意这是原创百合文

意识流,人设以前就有画。

双人视角,自己写的开心的玩意。

 @且醉安歌 

有没有觉得有惊喜?

↓正文

-----------------------------------------



3月21日

一到了下雨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没有带伞呢。

不过肯定是刻意不带的吧,身上东西太多一点都不方便。

我看着她被雨打湿的样子,觉得有点可怜。

今天的温度还是有点偏低,她接过伞的时候手指有点发烫,还有一点粗糙。

女孩子怎么可以不保养自己哦,下次把护手霜也送给她吧。

洗了好几遍手还是觉得有味道,我也应该习惯一点了嘛,不过,还真是让人不舒服的味道呢。幸好闻不到自己的,不然真是太难受了。



3月23日

人啊只有被逼迫以后才会说实话,下次我还是戴个口罩好了,要不手套也带一个?

不过那样会打滑,如果打偏了,还要再来一次真是太讨厌了。

好想吃甜食哦,甜食才能抚慰我受伤的鼻子。


3月25日

那个人居然在同一个地方等我,难道是想把伞还回来?

可是把我的伞丢垃圾桶,也太过分了吧!

亏我还迟疑了一下呢,生气!

这样子的工作要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呢。



4月3日

照片里的表情真是太恶心了,离这里最近的咖啡店里的甜点非常好吃呢。

没注意就差点点了咖啡,果然还是苹果汁比较好喝。

又在催促我写评语了,真是心急,就不能等一等么?

也许要和上面仔细谈一下,评价哪有那么容易就写出来。




4月5日

她果然来了,可惜了我的花,那朵蕾丝我很喜欢的。

我找她要我的伞,她果然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其实她也不是面瘫嘛。

嘴唇也很温柔,她还有点惊讶呢。

很久没有遇到那么有趣的人了。


4月15日

打分打分,上面也就只想让我打分了。

就不能让我玩几天嘛?


4月20日

我觉得她更加适合黑色的手套,白色手套太明显了。


4月23日

好吃的蛋糕在哪里啊,我找了那么久都没有找到。

还要把上一个评价低的人处理掉。

太显眼了,怎么能把他运走哦。



4月28日

太重了,男人的体重果然是太重了!

还把我的鞋子都弄脏了。

她居然还笑我光着脚,长得高了不起么!

把箱子丢了以后,我又去买了新的衣服和鞋子。

她的手指是咸的,但是为什么要去睡沙发,床不舒服么?




5月2日

明明也很适合裙子嘛,虽然表情完全不配合啊。

恩……感觉一瞬间她把我干掉,是错觉么?



5月10日

手帕里抱着的子弹壳上有俩个人的血,明明是简单的任务。

又要失败了么?

我稍微有点失望呢,这样子真的好么?


5月11日

她果然不在这里了,坐在台阶上感觉有点发凉。

我没有选择啊,很多事情都不会按照意愿来的嘛。

只是还有一点点时间可以回味一下吧。

台阶好硬,坐久了屁股痛。


5月12日

虽然不想说,这把手枪明明是不会打偏的吧。

居然犯了这样子的错误。

我带的药,她也乖乖吃掉了。

感觉养了大型犬,有点可爱。


5月20日

也许女孩子有粗糙的手指也很舒服。

明明受伤了还可以触摸到深处,体力真好呢。

恩,再一次。




5月24日

越催越紧了啊,没有时间了吗?

上司的子弹总是这样子不留情的。

早晚也会被如此评估吧。


6月12日

没想到目标居然会发现自己,果然最近有点恍惚啊。

感情这样子的东西,不能变成我分神的东西啊。

反正那朵花也不好看,不要就不要了。


6月17日

报告已经交了上去,红色印章有点讽刺。

我常常在想,洗多少遍,我的手都不会是干净的吧。

偶尔也想喝点咖啡呢,那种噩梦真是让人心烦。

草莓蛋糕,味道有点咸啊。


6月24日

我在等她,把那红色的玫瑰花别在了她的胸口。

带着心跳和温度,粗糙的手指,发烫的唇角,咖啡真苦。

她问我,会不会觉得恶心。

我说,挺好的不是么?

她大概是觉得很累了,只是将手覆在了我的胸口,太多人的生命总会觉得沉重不是吗。

我觉得足够了,我沉默着看她笑起来。

我走的时候脚步很快,那红色企图吞噬我的鞋底。

但是那双鞋,我已经丢掉了。

感谢诞生的日子,就是生日吧。


评论(4)
热度(4)
© 提线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