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认证清水画手
二转,商用,无料,都需授权。请不要无授权转载到ks,dy,小红薯。
 

Conosco Molto bene.【上】

注意,这是原创百合。

双人视角,意识流。

人设图以前发过。

不做任何人设解释,仔细看肯定能明白的

 @且醉安歌 

你看懂了嘛?我很好奇哦

↓正文

------------------------------------------------------

3月21日

我遇到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女孩,她似乎是看着我淋雨了。大雨朦胧,我有点看不清她的表情。

她撑着伞,举高的样子有点吃力,于是我就把伞接了过来。

幸好下雨了,因为我还来不及将手上的血迹洗掉。

她问我要去哪里,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并不能让她知道我的去处,她好像看出了我为难的表情。

留下了伞就消失在了雨中,水滴打湿了她的背影,似乎裙子没有一开始那么蓬了。


3月25日

我在原来的地方等了几次,希望把伞还给她,但是她一直没有出现过。

大概那天只是偶遇,于是我把伞丢掉了。

白色的伞躺在垃圾桶里,还是有点可惜。



4月3日

我又看见了她,她在对街的咖啡厅里吃甜点,那奶油看起来甜的发腻。

我将手套丢到了垃圾桶,刻意买的还是有些用。

想和她打招呼的时候,她突然拿出了手机,放下了钱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那奶油确实和我想的一样甜的发腻,于是我又要了一杯咖啡。


4月4日

也许这家店有什么别的好吃的,牛角包的味道挺不错。


4月5日

我看见了她,拿着全是草莓的蛋糕,坐在了最显眼的位置。

胸口别着一朵粉色的蕾丝花朵,带着心脏跳动的味道。

她找我要回她的伞,我只好请她吃冰淇淋。

冰凉柔软的味道,甜的发腻。


4月27日

这座城市的道路真是复杂,不过那根本难不倒我。

照片上的人为什么每次都让人作呕。


4月28日

在路过街边店的时候,我又看见了她,抱着一个箱子似乎有点吃力。

站在路边一脸迷茫的样子,蠢的要命,也许会被人拐跑。

她说是出来旅行的,结果钱包被偷走了。

我看她光着脚,难道鞋也忘记了穿么?

真是蠢透了。

以后要买一个柔软的沙发,真是太难受了。


5月2日

她给的谢礼居然是裙子,看她笑的样子,大概是恶作剧吧。

该死的,居然那么短。


5月10日

我把手机处理掉了,但是她的号码我还记得。

可是也不能再打了,太危险了。

今天晚上的对手太难处理,手写字的时候居然有点抖,看来需要好好休息。


5月11日

她站对面的门那里站了很久,抱着膝盖的样子像是被遗弃的猫。

我又不是她的主人,为什么我要去投食呢?

最近消炎药的质量不太行啊。


5月12日

差点把她杀了,幸好我还能控制手指不拿出手枪。

她是怎么找到我的?

不重要了,她去买的药还是很有用的。


5月20日

身体也和奶油一样,甜的发腻。

但是感觉不坏恩。


5月24日

我需要去另一个城市,不知道她睡醒找不到我会是什么样有趣的表情。

她的裙子好像破了一个洞,是在哪里刮破了么?

总是毛手毛脚的,要吃亏。

手麻了,以后不能搂着不动,太累。


6月12日

目标手里的那朵蕾丝花,真是很配她啊。

但是当我拿起来的时候发现上面已经沾了血,有点可惜。

又下雨了,把鞋底的血迹冲干净也不错。

以后试试黑色的手套吧。


6月17日

该舍弃的时候就舍弃,组织对于个人来说真是不怎么友善。

哪有那么容易就被抓到呢。

肩膀还没有好完全啊,今天处理他们的时候比平时要慢了许多。

那个奶油蛋糕还是甜的发腻,幸好草莓的味道还算不错。

咖啡越来越苦了。


6月24日

今天是她的生日,应该会在许愿池等我吧。

她喜欢我穿白色的风衣,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白色?

她应该会喜欢我的礼物吧。

手套只剩下最后一双了,不过没关系。

以后也不需要了。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线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