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认证清水画手
二转,商用,无料,都需授权。请不要无授权转载到ks,dy,小红薯。
 

奇奇怪怪的梦间集脑洞(一)

一次更新十条,我的脑洞很奇怪的。避雷请注意啊

 @且醉安歌 

以下正文。

————————————————




1.倚天和屠龙是玄铁融了以后锻造的。

玄铁:我一觉醒来怎么多了一个屁股和丁丁?

玄铁:嘿嘿,我可以自己插自己,你做不到吧?

玄铁看着倚天和屠龙,摸了摸自己隐隐作痛的半身。


2.倚天和屠龙决定私定终身。

然后玩家突然抽到了玄铁。

玄铁:你们俩个是亲兄弟!不可以!!


3.圣火令喜欢屠龙,但是不喜欢倚天。

玄铁表示:你只喜欢我的下半身???


4.灵蛇和飞燕其实父子关系。

飞燕:我把你当尊上,你其实是我爸爸!?


5.灵蛇:我的儿子一点都不像我,发色都不一样,难道我绿了?


6.灵蛇每次刷本以后都会说:这些东西,喂我的蛇都不要。

那是当然啊!这些东西都是喂你的!


7.飞燕是最好用的四花,因为,只要说灵蛇要我派你去刷噩梦,他就开心的跑了。

灵蛇:……


8.飞燕轻功特别好,灵蛇表示,养儿子好辛苦啊。


9.灵蛇对淑女剑说:我觉得你弟弟这个黏度挺好的啊。飞燕天天叫着我,还是有点麻烦啊。

淑女剑说:如果他和飞燕一样天天叫我多可爱啊。

玩家:你就说你们是不是都想搞禁断。哦忘记倚天和屠龙了。


10.绿竹棒:我也不想当内奸的,但是他们说我的名字最容易被原谅,所以……



评论(10)
热度(131)
© 提线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