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认证清水画手
二转,商用,无料,都需授权。请不要无授权转载到ks,dy,小红薯。
 

conventions.

这大概是最艰难的决定?

飞驰在回基地的路上想到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突然觉得有点烦躁的加快了速度。是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呢?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吧。自己需要一个人帮助一下,自己的思绪太过奇怪了,这样想着就在岔路口转弯了,想去见一下骸,至少他还是正常的。

车停下的刹车声并没有刻意去压制,十分随意的就擦出一段距离,懒得去叫人了,这样告诉他自己的到来也不错哦。

“所以,这个维修钱是你付?”

“你去申请吧,申请的下来,我就付咯。”

才打开车门,就听到语气不悦的话丢了下来,对上人眼睛知道对方其实并不是那么在意。夜晚的空气比白天要凉了许多,站在车前犹豫了一下,还是拉着眼前的人去了屋子里。

“这么晚来找我,是寂寞了?”

对方非要调侃自己的心情不是不可以理解,但是并没有想回调侃的心情。一进门就松开人手坐到了沙发上。对方并没有贴上来的动作,只是顺便坐到了沙发的对面。

“也不是,我现在有点迷茫,所以来问问情感大师的意见。”

背靠着柔软的沙发,眼神有些迷茫的将视线从对面人的身上望向了天花板。没想到骸居然破天荒的没有继续调侃我,而是去拿了一杯热巧克力。

“哦?后宫佳丽三千居然还会有感情烦恼?我就不调侃你了,到底怎么回事呢?是因为reborn吗?”

其实心里依旧挣扎的不太想把这件事说出口,握着巧克力杯子的手微微收紧,在被提到那个名字的时候抿起嘴唇,停顿了一会还是说了出来。

“我以前对你们没有那么多占有欲的啊,觉得你们开心就好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对那个人的关注超过了我自己划定的界限。”

“你是觉得无聊了,所以想试试被束缚的感情了吗?”

被这样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抿了一口巧克力自己有些无奈起来,确实在这么久以来,自己都是十分随意又自由的在各种各样的人中间穿梭,只抱着浅显的感情,也可以让自己非常开心。

“我不是觉得无聊吧……你这样说我好像很渣的样子?我啊,不太明白,但是确实是不想去看别人了……”

话语刚落下,就感觉到人气息凑了过来,知道对方心情变得很差,就由着人捏着下巴抬高对视的动作。只能带着安抚一样的笑意看着眼前愠怒的眼睛,只是保持了一会这样的动作,对方就放弃一般的放了手。

“真是过分啊,沢田纲吉。但是你既然发现了为什么不顺着自己的心意去做呢?”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啊,我不觉得他会信任我啊。”

“那你就有诚意一点?如果你是害怕给予约定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那我就要看不起你了。”

仿佛被骸点破了心思一般,有点尴尬的笑了一下,自己害怕吗?大概吧,还是有点害怕。

“毕竟有些事情,变成了确定的关系,就要更小心翼翼了?”

“你不是一直都在随心所欲?这一次你也随心所欲不就可以了,如果害怕破裂,就去维持,这不是你擅长的吗?”

杯子碰到桌子发出清脆的声音,对方明显不想和自己解释,有点不耐烦的样子。

“擅长吗,我是害怕他发现真正的我啊……那肯定会后悔的吧。”

在漫长的时间里,自己有多少习惯是为了掩饰自己真实的样子呢。其实还是很害怕失望的吧。褐色的发丝垂到巧克力的边缘,热气缓慢的飘上来,有些朦胧了视野。

“我倒是觉得你如果开口,他肯定就一边傻笑一边答应了。你怎么不相信他一点呢?”

“他又不是你,不过我也觉得他会傻笑?相信他吗……”

“你不相信也可以,反正你不确定我还有的玩哦。”

“……你可以做个我的幻觉和你玩。”

虽然对方很不开心,但是还是告诉了自己怎么样做才比较好,顺着自己的心意吗?

我也是一直自由的在顺从自己的想法吧,只是到了这个时候反而胆怯了呢?将手中带着余温的巧克力喝完,嘴里甜腻的味道蔓延开,其实有点苦味也不错吧。

“所以你可以走了吗?”

“为什么?你居然不留我过夜,真神奇。”

被三叉戟抵住脖子也是很久以前才有过的事情了,看着人愤怒的表情只好闭嘴。这样的情景过了一会,从三叉戟上传过来的颤抖,让自己有一点点自责,不过很快就放开了。毕竟,自己早就和他们都说的很清楚了,对于自己过多的期待,也不是我的问题吧。

“我可不欢迎现在的沢田纲吉,你也并不想在这里过夜吧。”

“你还真是爱恨分明啊,我觉得这样也不错。”

从骸那里回来,自己心情变的平复了许多,剩下的就是找一个很好的时间,去说这件事了吧。

-----------------------------------------
后面就是你知道的了,我花了那么多字解释我的心情啊。剩下的我并不想用那种形势给你写,会有点奇怪的不是吗?

你真的很迷人啊,一点一点的引诱我,我只能这样说,我们讨论过很多次这件事。

包容我的博爱←还是离开我,其实是我给你的难题,我其实很想知道到底一个人会有多喜欢我。我是一个比你想的要胆小的人,虽然可以说这样那样的话,但是我不能确定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做的。

试探也好,我在犹豫也好,我是一个做了选择就不会反悔的人哦。

其实感情真的是一个十分奇妙的事情啊。

我也没有想过会发展到这样的,我的随心所欲,一直都是如此吧。

虽然想写的很……但是发现没有必要。

我想说的,在平时就已经告诉你了,我一天比一天更加迷恋你,怎么办呢?

那就只好把你拐走了。

做我的人吧?亲爱的老师。                                                  

By。御

评论(25)
热度(8)
© 提线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